close

標題寫得非常厲害的樣子

其實只是區區的甲模而已

 

 

好幾個月之前看到一家專們在做指甲的店在徵求甲模

不知道為什麼居然覺得自己的指甲長長的應該有當甲模的潛力

就自我推薦了

 

前幾天收到通知請我今天去擔任練習的甲模

happy!!!!!

 

 

今日的課程是琉璃延甲凝膠

其實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

感覺很怕會被做的很誇張  對我的生活會造成困擾

後來還是去了  的確是做得非常誇張

現在打字超想把指甲拔掉

不過可能還是要盡點責任保留個幾天再來剪

 

 

進入正題

一開始小姐幫我幫上很長很長的甲片

 

IMAG1540

 

 

很可怕  很像老妖怪

我嚇得一直問小姐  該不會就是那麼長吧

他也只好安撫我待會就會剪短了 別緊張

 

 

IMAG1541

剪短了之後變這樣

還是好不方便

途中去上廁所的時候

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脫下褲子

 

 

後來小姐開始給我想要做的顏色

我選藍色跟紅色  做單色的琉璃

 

 

 

 

 

IMAG1542

藍色頗好看的

看起來很有質感

 

 

IMAG1544

 

 

小姐很認真地幫我上每一層

總共上了應該六七層吧

做了快三個小時  非常地累

 

 

 

 

 

成品長這樣

 

IMAG1550    IMAG1552  

有點選錯色了

紅色不知為何有一種俗氣的感覺

 

本來在選顏色時有考慮藍綠配!!!

順便想要營造一種藍綠在我手上和平相處的感覺

 

但是又想說紅色非常襯我的黑皮膚

結果沒想到配出來有點詭異

 

 

不過先撇開好不好看的問題

這都是很有趣的一次體驗

不然做這個又貴又不方便  絕對不可能有機會做的

 

 

感謝拉芙里美甲給我這個機會!!!

 

 

總結:

我去拉芙里做了好多次手足保養

敗了不少錢@@

 

他是採預約制(雖然我總是突然跑去)

還有現金預放制(預放越多的話折數會越多)

 

一定要預放錢才會划得來

不然他平常的價錢比外面的美甲店都貴上許多

但還是算是中價位的店

 

不過他的小姐都非常的仔細

不像我之前有去過一家

他因為在趕時間  都做得非常隨便

 

用品也非常衛生

每次都會從烘碗機裡拿出新的工具為不同的客人服務

只是有些小姐都會一直鼓吹我做更貴的手部保養課程(蜜蠟之類的)

雖然拒絕他也不會因此而態度不好

但還是會覺得有點煩就是了

 

結論是如果沒有金錢上的考量的話是間不錯的美甲店

 

店名:拉芙里美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

電話:06-221-3716

arrow
arrow

    emma61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