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全台灣都在為了服貿東奔西走時

請允許我只能在家裡發摟然後夜深了就入睡

 

在這短短數日內

我得擔起養家裡雞鴨鵝的責任

 

 

一大早起床

我眼睛都還未能全部睜開

但千萬不行這樣迷迷糊糊地去餵養雞鴨鵝們

一定要有換好全身上下的行頭

 

 IMAG1434_1  

養雞穿搭:

上半身是爸爸多餘的polo衫

下半身是內搭丹寧褲

鞋子的話

別想了......穿雨鞋就對了

頭髮建議扎起來

現在是冬天所以還好,之前夏天養的時候簡直汗如雨下

看外面冷冷的  於是懶惰的沒做任何防曬就直接出發了

(重點是爸爸一直催我= =)

 

 

養雞重點:

其實並沒有什麼重點

撒飼料   換水   撿雞蛋

大概是這三大元素

撿雞蛋一直是我最害怕的一個部分

有些母雞誓死捍衛他的雞蛋  會動也不動的孵著他的蛋

我非常害怕手去碰到他們  所以我都會輕輕的用腳.....把他踢到一邊

這是件非常殘忍的事   因為輕輕地通常踢不開.....

 

不過今天的狀況似乎非常的良好

老爸一撒飼料下去

全部的雞鴨鵝們只忙著吃東西

於是今日的撿雞蛋很順利的完成

 

IMAG1429

黃黃的那種是雞的蛋

灰灰偏綠的那種是鴨蛋

至於是什麼雞什麼鴨我完全分不出來

 

 

今日小插曲:

撿完雞蛋之後

我先把雞蛋放在雞舍的外面  然後進去換水

換水的時候我看到有兩隻鵝在門口鬼鬼祟祟的

不知道在幹嘛

待我出來要把雞蛋拿走時

竟發現他們剛剛......把一顆雞蛋弄破.....而且在吃它

 

哀.......本是同根生

這樣真的是不可取

 

我去房子裡拿相機出來要拍這齣慘劇的時候

IMAG1430_1     

那顆雞蛋幾乎已不付存在

只剩下些微的蛋殼,跟被沾濕的地板

 

不甘心

只能捕張兇手照

 IMAG1431

兇手是兩隻白白的鵝

請大家自行想像

 

今天養雞少女日記到此結束

請大家繼續為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蛋
    全站熱搜

    emma61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